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2月22日

佛羅里達州

最新的情況是只住宿在阿姨家

先飛到奧蘭多機場再請阿姨來接我

我想以後要是再來美國

我會首選來佛州~

畢竟迪士尼大到玩不完又有奧蘭多的sea world

海攤聖地 邁阿密

我看是沒有緣份了 ><
======================================
這是個沒車會出人命的城市....

因為在這裡要去探望阿姨

所以應該是會到奧蘭多後請阿姨來接 @@

好想去St. Augustine

但是又是個必須要開車的地方

離阿姨住的好像不遠

但我不想麻煩人家 XD

還在想還在想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