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2月21日

德州

到達德州 1天

temple, TX 3天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德州首府大廈(Texas State Capitol)
第六街bars and jazz

橡樹協約所在地(Treaty Oak)
邦乃爾山(Mount Bonnell)俯看Colorado River
Lake Travis旁的山腰上餐廳“OASIS”

河濱步道(The River Walk)
小城(La Villita)
艾尼遜河劇場(Arneson River Theatre)

Mozart Cafe
Congress Avenue Bridge

bluebonnet(Liberty Hill) →blue bell(Brenham)

離開德州 1天


德州是這次旅行的一個開端

為什麼這麼說

其實本來是只想去加州的

但因為有一個十幾年不見的姑姑住在德州

姑姑身體一直沒有很好

去看他的家人又少之又少

畢竟住在temple這種小地方

國際交通真的不太方便

興起了想去看姑姑的念頭

才考慮要一次走那麼多州

姑姑已經跟我說要跟我一起在德州旅行了

和一個即陌生又熟悉長輩一起旅行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