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2月1日

行程第一站-加州

毫無頭緒....

對...一點頭緒也沒有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出花

結果什麼鬼景點都還沒排

最新進度是看了張不怎麼便宜的機票又不能open的轉機機票

加州去了二次

迪士尼去了二次

環球也去了二次

必去的景點我全去過了

(連舊金山我也去了!!!

那留在加州幹嘛??

大血拼嗎???(誤....

當然不是....

還在努力做功課啦~~~~

不然就~~~叫Claire和表姐帶我去玩就好了了了了了了了.....

(好想放空....

然後沒事就血拼.....別人的東西

啊~今天還有別的收穫

就是

大峽谷和黃石都不在加州

去你媽的美國真的好大

我生氣了~決定先找美國那裡有好的out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