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

這是我2010-04到2010-07 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論將來如何,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你可以按下右側相簿中的照片連結到我的相簿喔~




2010年2月2日

第一站-加州行程

幾個小時前發了牢騷

但正經事還是要做

一口氣把加州行程排出來了



拜訪外婆和表姐家  2-4天
---基本上是調時差和分送台灣名產的活動 XD

淡如 4天    

---你是說一個星期~我先寫了四天~但其實我都可以~都可以~ XD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找到伴才要去...不然一個人雲霄飛車會只想哭...

LACMA(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超幸運的~去的時候有雷諾瓦展~

Griffith Park

---超大公園和天文台~夜景也超~~~美的~

desert  hill

----逛街買東西~

基本上醬子搞就已經10到12天了...

所以要買東西的捧油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store_listing.asp?id=6

恁祖罵只買desert hill裡有的東西~

之前指定的coach. timberland都有

但一定沒有當季的~最好是找基本款的~   ><

timberland麻煩尺寸型號都交出來吧~

頭好痛~明天再來想想我的黃石和大峽谷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2 則留言:

KD 提到...

我要買東機~~買東機~~

小芳 提到...

xxxxxs的polo衫嗎~??

張貼留言